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一卷高考作文题出炉,易烊千玺:我春晚刚唱过
06-07 13:52: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年高考今日开考,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全国各地语文作文试题引起广泛讨论。但是,微博上一个段子“易烊千玺押题”上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80607135904_副本.png

原来,TFBOYS成员之一的易烊千玺也是今天参加高考,考的正好是全国 I 卷,而高考作文题目是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TFBOYS曾在狗年春晚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网友表示,想知道此刻在高考中的易烊千玺看见题目有啥感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附上2018年全国 卷语文作文题:

对于“易烊千玺押题”,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

TFBOYS在狗年春晚上演唱《我和2035有个约》

小编对比了《我和2035有个约》歌词内容,跟高考语文试题要求立意方向完全不同,押题只是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

在看段子的同时,也祝愿考生们沉着应考,仔细答题,考出好成绩!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梨视频、CCTV1、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