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和男友喝完喜酒就要自杀!这个女孩伤心欲绝,感觉遇到渣男了
06-07 10:19:11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大老远从南京跑到温州,带着女朋友喝喜酒,喜宴刚结束,女友却吵着要和他分手,还独自跑到外面的宾馆割腕自杀。

到底有什么隐情,让一对情侣在瞬间歇斯底里感情支离破碎?

才喝完喜酒女友就闹着分手

还跑到外面的宾馆割腕自杀

6月5日晚上,雨夜的温州格外宁静。10时14分,一串急促的警铃声打破了雨夜的宁静:“我女朋友跟我闹分手,离开后发了割腕的照片,现在联系不上了。”报警人小汪在电话那头慌张地说。

电话这头,龙湾区海滨派出所民警池斌斌的心也被捏紧了,他马上叫上队员,跳上警车拉响警报,一路狂奔到报警人小汪所在的酒店。

22时17分,池警官见到了一脸紧张的小汪,是个26岁的安徽小伙。小汪说,自己和女朋友在南京上班,两人赶到温州参加朋友的婚礼,准备第二天返回南京。

“喝完喜酒后,不知道为什么女朋友要和我吵架,跑出酒店后,还用微信发来了割腕自杀的照片,现在人也联系不上。”小汪急促地说完,立马把微信聊天记录拿给池警官查看。

普通的情侣吵架一般不会闹到要自杀这种地步,肯定有什么蹊跷,池警官有些奇怪,但现在最关键是找到小汪的女朋友。

点开微信,池警官发现两人吵得确实很厉害,小汪的女朋友小郭抱怨,说小汪不顾及她的感受,让他把回南京的机票退了,自己要死在这里。然后,就发来一张血淋淋的割腕照。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小郭情绪激动行动莫测,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可小郭会去哪里呢?一个女孩子从南京过来,无依无靠,外面又下着大雨,肯定走不远。

池斌斌警官仔细看了一眼割腕照片,发现流血的手腕背景是宾馆的白色床单和地板,小郭人应该在宾馆。

辖区宾馆众多,小郭到底住在哪家呢?入住宾馆需要实名登记,池警官立刻将小郭的信息发给在所里的同事,让他帮忙查找可能入住的宾馆。

确认小郭入住的宾馆,池警官立刻带着队员冒着大雨踏着积水跑向宾馆,从前台拿来万能门卡,然后狂奔到宾馆五楼。

打开房间门的时候,一个穿着白色露肩裙的女孩正躺在床上,左手的手腕有两道刺眼的伤口,右手拿着玻璃碎片,一直在哭泣。

小郭用来割腕的玻璃碎片

看到民警进来,小郭有点紧张,池警官立即拿出警官证让她放宽心。小郭的情绪稍微稳定些,可她看到随后进来的男友,又重新拿起玻璃碎片,歇斯底里地哭了起来。池警官见状,立即叫队友把小汪拦到门外锁上门。

女孩对着民警哭诉苦衷

渐渐放开了心结

好一会儿,女孩小郭才肯放下玻璃碎片,池警官连忙检查伤口,发现左手腕处有两道划痕,好在伤口并不深。

“本来喝喜酒是开开心心的事,为什么要闹自杀呢?有什么事告诉我。如果小汪欺负你了,我们替你做主!”

听到这些话,小郭一下子失去控制,哭得更大声了。她断断续续地说,自己前段时间有了身孕,准备和男朋友小汪结婚,小汪却说还没准备好,让她把孩子打掉。虽然小郭极不情愿,但还是打掉了腹中的孩子,可这对于23岁的她来说,依然是个心里过不去的坎。

今天过来参加婚礼,婚礼上有很多小朋友上台做游戏,男朋友对自己说那些孩子很可爱,女孩一想到自己打掉的孩子,心里越想越难过,于是想到了自杀。

池警官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小郭的心结是在这里。

“孩子可以再有,但自己的生命只有一次,你还年轻,怎么能这么想不开呢?”池警官耐心劝导小郭:“退一万步来讲,何必为了一个男人伤害自己的身体呢?”

小郭渐渐被池警官说动了,但还是不肯和我们去医院处理伤口。

解铃还需系铃人,看到小郭平复下来,池警官让队员把小汪带进了房间。

小汪看着女朋友手腕上的伤口心痛不已,一直用巴掌打自己的耳光认错,嘴里喃喃地说,自己不应该让女朋友打掉孩子,刚刚才知道失去一个心爱的人是什么感受。小汪还说,他回去之后会马上准备婚事迎娶小郭。

看到小汪的道歉,女孩有点动容,表示愿意和小汪回去,也愿意去医院处理伤口。

22时50分,众人带着小郭来到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介绍,所幸伤口不深,还没割到动脉,否则不堪设想。

简单处理完伤口后,女孩小郭便和男朋友小汪一起坐车回宾馆,临走前,小汪也一再向民警保证,自己会好好对待女孩的。

大雨还未停歇,看到和好如初的情侣远去,民警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原标题:刚和男友喝完喜酒就要自杀!大雨夜,这个女孩伤心欲绝,感觉遇到渣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