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护士忘关吹风机烫伤腿 男婴出生四天惨被截肢
06-07 06:50: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新生命的诞生,对一个家庭来说都是莫大的喜讯,然而,在河南新蔡县闫大娘家,孙子出生仅四天便飞来横祸,仅因为护士忘关吹风机,导致孙子的腿部烫伤,不得不被截肢。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8.34.png

闫大娘是驻马店新蔡县人,年前,儿媳妇剖腹产生了个男娃,由于有些早产,便被放在了保温箱内,医生告诉他们,孩子需要在这里住七到十天。谁也没想到,孩子住到第四天的时候便出事了。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8.42.png

当时有三个新生儿在一块儿,由于其中一个孩子身上出疹子,护士在给孩子洗完澡之后就拿着吹风机吹干,然后,随手把吹飞机挂在了保温箱上,谁知道,吹风机竟然没有关,一直对着孩子吹,导致孩子的左小腿被烧黑,皮肤也开裂了,不得不被截肢。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9.11.png

孩子的奶奶闫大娘:“一个多小时没人发现,发现后腿烧坏了。她们承认是她们的失误,护理不周到。”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8.53.png

和闫大娘小孙子一样遭遇的还有一个婴儿,腹部和腿部被烧伤。现在闫大娘的小孙子已经半岁了,但病情还不稳定,经常发烧咳嗽。闫大娘向新蔡县妇幼保健院要求赔偿,但是对方一直拖着不解决。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9.29.png

孩子的奶奶闫大娘:“他们问我们什么想法,我们说出了要求,他们说达不到我们的要求。”

屏幕快照 2018-06-06 下午4.19.47.png

这几个月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闫大娘在照顾着小孙子,孩子胖乎乎的,十分乖巧可爱,这让闫大娘担心的是,孩子被截肢了,以后该怎么办。

原标题:因护士忘关吹风机烫伤腿 男婴出生四天惨被截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