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高法原审判员谢卫东涉嫌民事枉法裁判罪、受贿罪外逃加拿大
06-07 06:14:02 来源:澎湃新闻网

1.jpg

谢卫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资料图

澎湃新闻网消息,6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披露,最高人民法院原审判员谢卫东涉嫌民事枉法裁判罪、受贿罪,已于2014年外逃加拿大。

上述《公告》向社会通报了50名涉嫌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的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其中包括谢卫东。

《公告》公布谢卫东的有关线索时称,“谢卫东,男,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码230106195611140416,最高人民法院原审判员,涉嫌民事枉法裁判罪、受贿罪。2014年7月外逃加拿大,外逃所持证照:G56335410。”

根据上述《公告》披露的身份证号码,谢卫东出生于1956年11月14日,今年已62岁。

原标题:最高法原审判员谢卫东涉嫌民事枉法裁判罪、受贿罪外逃加拿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