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低级趣味”局长两性关系混乱系夜店常客 贪腐之路长达13年
06-07 00:25:37 来源:政事儿News

政事儿News消息,5日,安徽省亳州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日前,经中共亳州市委批准,中共亳州市纪委、亳州市监委对市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此前3月,李锋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其“双开”通报中称,经查,李锋在担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利辛县委组织部长、涡阳县委副书记、市统战部副部长、市科技局局长等职务期间,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在选拔任用干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接受他人安排的旅游活动。

“政事儿News”注意到,通报中还点出了李锋违反生活纪律的内容:“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糜,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经常出入KTV、夜总会,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此外,他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

日前,经中共亳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李锋涉嫌受贿犯罪事实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公开资料,李锋生于1969年10月,早年在家乡蒙城县工作,2000年调任亳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后任科技科副科长,2002年6月任科长。

升科长仅仅一个月后,他调任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一年后又调整到市委办公室秘书科,后任秘书科科长。

2005年6月,时年35岁的他担任亳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这也是他13年贪腐之路的起点。

三年后,他开始在亳州市下辖的利辛县、涡阳县任职,曾任利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涡阳县委副书记。2015年10月,重回市委任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10个月后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政事儿News”注意到,被查半年前,李锋曾在亳州市科技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锋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和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他在表态中说,要“硬作风、强素质,狠抓班子建设;重巩固、求长效,强化建章立制;促活动、保稳定,坚持统筹兼顾”。

处级干部落马被通报:常出入夜总会 两性关系混乱

日前,经中共亳州市委批准,中共亳州市纪委、亳州市监委对市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原标题:经常出入KTV、夜总会的局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