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亿新城,八子敬渝|新城控股入渝首个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06-07 00:00:07 来源:

据悉,2018年6月8日晚,“让重庆新动”——新城控股2018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将在渝州宾馆盛大启幕,届时新城控股重庆8大项目将联袂亮相,作为新城控股入渝以来首个品牌战略发布会,此次盛会引发了不少业内人士和市民的强烈期待。有业内人士表示,新城控股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商住双驱综合性地产集团,在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领域均具备核心竞争力及领先优势,相信将会给重庆人居水平带来一个显著的提升。

 

商住“双轮驱动” 1-5月销售额达666亿元

 

新城控股,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50强企业,坚持步步为营,处处开花。正是由于新城控股长期坚持基于客户视角,开发优质产品,提供多元化创新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长远价值的战略方针,所以也为新城控股自身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反馈。

近年来,新城控股持续、稳健的高成长势头一直为业界所瞩目。全年签约销售金额从2015年的319亿元,2016年的650亿元到2017年的1264.72亿元,仅用三年时间,新城控股就以稳健的步伐正式迈入千亿级房企俱乐部。

经历了2017年的跨越式成长,新城控股已发展至新阶段。在“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双轮驱动下,已基本完成全国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并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止目前,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300余个,分布于上海、武汉、长沙、成都、重庆等85多个国内大、中型城市。

 

今年以来,新城控股以“千亿归零再出发”为主旋律,开启“二次创业”,延续高昂发展势头,销售业绩更是连创新高,根据新城控股公布,1-5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66亿元,位居房企销售第10位;累计销售面积约538.8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81.67%。

 

 

入渝一年巧落八子,多元化布局基本成型

 

新城控股入渝以来,一直罕有对外发声,如同企业图腾“骆驼”一样在主城默默耕耘发展,仅用一年时间就在渝北、沙坪坝、巴南等区域拿下多宗地块,商业住宅“双轮驱动”,开发出八大项目。

 新城·金科·桃李郡效果图

据了解,新城控股将根据不同的地块质数,以及区域客户购房主流人群,项目依次落地呈现新城乐居系、圆梦系产品,针对主流改善客户人群。同时,搭配部分刚需产品,以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需求。比如商业项目就有位于渝北中央公园的全国首家A+级店吾悦广场,住宅项目则包括位于渝北区的新城·金科·桃李郡、新城·朗隽大都会;位于沙坪坝区的新城·悦隽风华、新城·中骏·中南·西著七里,以及位于巴南区的新城·金樾府、新城·玺樾九里、新城·巴南华府·明昱阁等等。

据悉,新城控股自2017年进入重庆后,蛰伏了一年时间,在这一年里,新城控股主要从两方面着手蓄力:一是针对重庆地区客户需求做定量定性的一对一访谈,深入了解分析客户对产品配套、景观、物业、功能空间等各方面的详细需求,通过桃李郡等合作项目深入了解重庆客户的购房逻辑,优化和升级未来产品,目前该调研已访问了千余组客户,取得了一定成绩,并将持续推进。二是积极进行土地拓展,在重庆主城热点板块及一小时经济圈区域进行地块考察和储备,深耕重庆,同时依据城市交通扩展脉络,寻找周边潜力新区重点进驻。新城控股通过这两大动作谋略重庆,一年时间就在主城布局八大项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新城控股在重庆的多元布局已初步成型。

 

另外,据新城控股透露,未来重庆将会是不断加大投入的一个城市,同时也将投入大量的人力进行城市及客户研究,希望通过新城控股的产品口碑以及品牌粉丝阵营,力争达成进入重庆购房客户第一顺位选择区间和销售业绩进入重庆第一梯队这一目标。

 

链接:

2018年,新城控股商住双驱,八子敬渝,让重庆“新”动

据了解,6月8日新城控股2018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将在渝州宾馆盛大启幕,届时新城控股重庆8大项目将联袂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