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5岁“法国蜘蛛侠”又一次被捕!这次是攀登韩国乐天世界塔
06-06 18:14:11 来源:环球网

4.jpg

环球网消息,今年55岁的Alain Robert被称为“法国蜘蛛侠”,攀登过全球150多座摩天大楼。据韩联社6月6日报道,这位法国蜘蛛侠6日上午在攀登位于韩国首尔的乐天世界塔时被韩国警方抓捕。

据警方和乐天方面表示,Robert当天上午7时50分开始攀登乐天塔,但Robert并未得到乐天方面的许可。乐天方面称,当时有一群外国人引发混乱吸走安保人员的注意力,Robert趁机开始攀登。

5.jpg

据悉,Robert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徒手攀爬了75层楼,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乐天方面动用擦窗机系统在75楼等待Robert。最终,Robert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登上擦窗机升至顶层。韩国警方随即将Robert现场抓捕。

乐天方面称,Robert表示这次登山是为了纪念改善的朝韩关系。

据悉,Robert从11岁就开始热衷于攀登大楼,2015年仅用胶带和粉笔就爬上了迪拜307米高的Cayan塔。此外,他还登上过迪拜的哈利法塔和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不过,由于他经常擅自攀登,从而多次被捕。

原标题:法国55岁的蜘蛛侠攀登韩国乐天世界塔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