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柳州柳江河一天内浮现两具男尸:一人减肥被骗十几万,一人跳河游泳
06-06 11:24:2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消息,6月5日,柳江河柳州市区河段先后浮现两具男尸。经警方勘验调查,均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6月5日上午11时40分许,江滨公园大舞台附近的柳江河中浮起一具男尸。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驾驶冲锋舟赶到事发水域,将尸体拉到岸边。等候在岸上的数人告诉民警,他们是死者陈某的家属。

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后证实,死者身上没有被侵害的痕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从死者体貌特征和发现尸体的水域判断,死者为两天前游泳溺亡的陈某。

当日下午1时许,广雅大桥下靠近西堤路水域又发现一具浮尸。水上派出所民警驾舟将尸体打捞上岸,从死者的裤袋中发现了他的身份证。死者姓朱,24岁,武汉市人,在柳州打工多年,户口已迁到柳南区某单位的集体户。

警方法医技术人员赶来,经现场勘验调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初步判断朱某为溺水身亡。民警通过朱某的户籍信息,联系上了他曾经的同事欧某。欧某说,朱某一个月前就离职了。朱某身材较胖,生前因急于减肥被人骗了10多万元。他分别欠着银行和同事的数万元无力偿还,曾向欧某流露过轻生的念头。欧某曾劝朱某想开些,却还是未能挽留住他的生命。

原标题:柳江河一日浮起两具男尸 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