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松花湖景区管理公司举报管委会乱作为 官方:已介入调查
06-05 17:53:2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5日,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简称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管理公司)在网上举报管委会懒政、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市委市政府已经组织调查组,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QQ截图20180605173206_副本.png

微博截图。

此前,微博实名用户@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消息称,管委会懒政、不作为、乱作为,企业遭殃,船主受罪。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是4A级景区,松花湖原是1937年筑坝拦截松花江水,建设丰满水电站后所形成的一个山间水库。

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负责景区的基础建设和经营管理,现已建设了坝东码头广场和大型浮动码头,改造建设了五虎岛游乐园,拟建设坝东景观带等项目。

管委会则是负责景区管理的政府行政机构。

att_865789 (1)_副本.jpg

景区。

管理公司微博称,管理公司6年来共投资了十多亿元,并支付300多家船主近亿元租金将船舶统一管理,新建了水师仿古游船统一形象。同时,松花湖景区也从原来的混乱局面,发展成了列入创建5A国家级旅游景区名单的旅游目的地。在景区步入正轨的同时,松花湖管委会却多年来一直懒政不作为,甚至乱作为。

管理公司微博指出管委会的问题主要有几方面:纵容私刻公章的公司检船,非法营运,多次反映没有结果;将老百姓公司的水路运输资质以不正当手段转让给其他公司;为了松花湖创建5A,管委会要求管理公司拿出上亿元投资改造游船中心,出了问题又推脱责任,让景区管理公司承担50万元罚款;推出一套脱离实际的管理方案,一旦执行,将破坏景区游船目前有序的运营状态,私拉乱运、揽客宰客就会死灰复燃,让政府和企业蒙受巨大的损失。

“我现在还没收到官方给我的任何答复和结果。”管理公司的法人代表徐华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投入了很多钱没有回报不说,管委会还从中做梗,“原来的松花湖景区特别乱套,下雨天游客一走就是一脚泥。现在这么好了,为什么还出现这么多问题?我要个说法,我维权。”

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市委市政府成立的调查组就在单位了解情况,我们也在配合调查组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