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拉尼娅“失踪”24天后首亮相 特朗普开玩笑遭批
06-05 14:15:53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605114258.jpg

(图源:梅拉尼娅推特)

海外网6月5日消息,在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近一个月“杳无音讯”,引发外界多番猜测之际,当地时间4日晚,梅拉尼娅首度亮相,同丈夫特朗普一起出席了在白宫举行的一场面向“金星家庭”的活动。美媒表示,特朗普在活动现场也就妻子被传“失踪”一事开起了玩笑,不过却被批评此举有些尴尬,不合时宜。

综合CNN及雅虎报道,当时身处白宫的一位人士表示,在活动中,特朗普就第一夫人长期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一事开起了玩笑。“媒体们在问‘梅拉尼娅在哪儿?’”特朗普称,“她是不是离开他了(暗指两人离婚)?”随后,特朗普还刻意指了指坐在前排的梅拉尼娅。

开着玩笑的特朗普似乎心情不错,但是有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却指出,这位美国总统的笑话会让参与者感到悲伤。因为,此次的活动是为美国的“金星家庭”举办,而这些家庭都因战争而失去了他们所爱的人。

QQ截图20180605114306.jpg

(图源:梅拉尼娅推特)

当晚,梅拉尼娅也发推证实了自己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附上照片,而她上一条推特发布的时间是5月底,当时她表示:“我看各大媒体都在猜测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我在白宫与我的家人在一起,一切安好。”

据了解,48岁的梅拉尼娅5月10日在公开场合最后一次亮相。5月14日,白宫宣布梅拉尼娅因肾脏疾病入院接受手术治疗,并于住院5天后出院。期间,特朗普曾赴医院探望,还开玩笑称应该是梅拉尼娅去医院探望自己,而不是反过来。自此以后,梅拉尼娅便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内。

近日,梅拉尼娅也打破计划,并未与特朗普以及包含蒂芙尼、伊万卡在内的家人一同前往戴维营度假。梅拉尼娅的发言人也对外透露,美第一夫人将不陪同特朗普出席G7峰会及朝美领导人会晤,一时间也引发美国国内舆论的担忧。

原标题:梅拉尼娅“失踪”24天后首亮相 特朗普开玩笑遭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