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军方证实:坠机F-16飞行员已殉职 暂停搜索
06-04 19:56: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汉光演习”今(4)日登场,1架F-16战机从花莲起飞后于下午1点多在基隆外海失联。最新消息称,台军方官员确定少校飞官吴彦霆殉职。

台湾“东森新闻云”4日报道称,六军团政战主任谢明德少将4日晚间出面说明,确定少校飞官吴彦霆殉职。

谢明德称,考量搜救人员安全,晚间8点后将停止搜索,直到明天早上6点才会重启搜寻。

回顾台媒:台空军一架F16战机参加“汉光演习”时失联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空军花莲基地1架独立12侦察队F-16战机,4日下午1点43分参加台军“汉光演习”时,在飞往东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联。据报道,目前台空军正查证中。根据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队长指出,已接收到搜救的指令,地点在暖暖山区,范围相当大。台湾登山客发现飞机残骸 疑似台军失联F-16战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一名登山客报案称,在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处发现飞机残骸,疑为“汉光演习”中失联的F-16战机。

原标题:快讯!台军方证实:坠机F-16飞行员殉职 暂停搜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