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危地马拉火山持续喷发 至少2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06-04 11:47:27 来源:海外网

2.jpg

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4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40公里处的富埃戈火山持续喷发,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报道称,富埃戈火山持续喷出黑烟和火山灰,当地居民已经被疏散到不同的区域,位于首都的拉奥罗拉机场已经关闭。

3.jpg

图源:推特。

此前有报道指出,富埃戈火山喷发除了造成有人死亡之外,另有近300人受伤。危地马拉总统吉米·莫拉莱斯表示,即将进入全国紧急状态。危地马拉政府表示,大约100万人受到火山喷发的影响。官方建议市民佩戴面罩防御火山灰的侵袭。

原标题:危地马拉火山持续喷发 至少2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