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齐祖”找到新工作?英媒:卡塔尔国家队开价了 4400万英镑年薪!
06-02 15:32: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离开皇马的齐达内,已经被人盯上了!据英国《太阳报》6月1日报道,卡塔尔开出价码,聘请齐达内为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年薪4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77亿),共计4年1.7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亿)。

根据英国媒体的计算,这意味着,齐达内一天可以拿到12万英镑的工资。这个数字由埃及亿万富翁那古布•萨维里斯在推特上曝出,他建议在谈判的时候把这个条件放在台面上。

  

5月31日,齐达内宣布辞去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一职。

齐达内于2016年1月入主皇马。在过去两年半里,他率领皇马获得了三座欧冠奖杯、一个西甲冠军、两座世俱杯、两座欧洲超级杯、一座西班牙超级杯。

原标题:“齐祖”找到新工作?英媒:卡塔尔国家队开价了 年薪4400万英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