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卷福”上演现实版夏洛克 击退抢劫团伙救下外卖小哥
06-02 15:27: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伦敦贝克街附近,出手营救了一位被抢劫的外卖小哥。

据悉,“卷福”与妻子见到四名歹徒在殴打并抢劫一名外卖员,他立即冲下出租车,将四名抢劫犯从受害者身上拖下来,大喊“放开他”。

出租车司机看形势不妙,也加入帮忙,对抗歹徒。最后,四名歹徒被击退,其中一名歹徒试图偷走外卖员的车,但没有成功。

之后,警方也证实了此事。巧合的是,事件发生在福尔摩斯居住的贝克街附近。

网友评论:

“歹徒A:不好了,福尔摩斯来了!歹徒B:明明是奇异博士!”

“也不看看贝克街是谁的地盘。”

“意中人坐着uber来救我啦!”

“可能本尼在贝克街附近自带buff加成。”

“歹徒:奇异博士?难道后面还有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洛基、绿巨人、冬兵?不对……灭霸也来了?赶紧跑。”

原标题:“卷福”在贝克街附近击退歹徒,救下外卖小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