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年最完美暴击!男子骂医生被劝离,晚上拎砍刀返回,刚上电梯被警棍打趴
06-02 10:13:13 来源: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

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一段49秒的视频刷爆了辽宁人的朋友圈:一名提刀男子在医院一楼电梯口徘徊,上电梯前被民警和医院保安人员拦截。

双方僵持十几秒,男子不听劝阻,仍要持刀进入电梯。

关键时刻,民警和保安利用防暴棍打掉男子手中长40公分的砍刀,在电梯内将男子制服。

据记者了解,视频事发5月30日晚8点40分左右,地点在铁岭县中心医院一楼住院大厅。

铁岭县公安局内保大队高威队长介绍,持刀男子刘某,铁岭银州区人。曾在铁岭县医院五楼骨科病房住院治疗。

另据知情者介绍,该男子住院期间,与同屋病友成为朋友,出院后,经常看望病友。

高队长介绍,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刘某酒后到医院住院部五楼骨科病房,期间曾谩骂大夫护士。当时,医院的保卫人员与接警民警对其进行了劝离;但刘某离开后并未甘心,晚8点40分左右,手拿40公分长砍刀再次进入医院。

“内保大队民警和医院保卫干事监控到了这一幕。”高队长说,此后,在一楼大厅电梯口,刚要上电梯的刘某被公安保卫人员截住。公安保卫人员喝令刘某把刀放下,刘某拒绝。并称“我不和你扯那咸淡。”随后,强行进入电梯。

“就在关闭电梯门时,保卫干事王东利用手中的防暴棍击打刘某,民警张连明、申德洵和其他保卫人员一起冲入电梯,将刘某制服。”

目前,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但因其曾危险驾驶正处于监视居住期间,目前被转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今年最完美的暴击!男子骂医生被劝离,晚上拎砍刀返回,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