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晓红当选中国工程院院长 曾任重庆大学校长
06-01 10:29:48 来源:中青在线

李晓红(图片来源:中国工程院官网)

中青在线消息,今天,在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红院士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陈左宁(女)、钟志华、邓秀新、何华武、王辰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据了解,李晓红1959年6月生,重庆人,1985年4月参加工作,重庆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教育部副部长、武汉大学校长、重庆大学校长等职位。

李晓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体院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唯有鞠躬尽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忘我工作,倾心奉献,绝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绝不辜负广大院士的殷切希望,做一名接地气、服务型、合格的中国工程院院长。

原标题:李晓红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