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科书式老赖”案6月1日开庭
05-26 16:14:23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唐山“教科书式老赖”案又有新进展。2017年12月9日,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12月22日,经唐山市丰润区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案件将于2018年6月1日开庭。

2015年10月6日,赵勇的父亲被黄淑芬开车撞成重伤。发生交通肇事两年后,一直没拿到赔偿,赵勇无奈之下,11月22日以“教科书式耍赖”为题,在网上曝光了女司机黄淑芬的行为。            

11月24日,河北唐山中院决定对黄淑芬拘留15日。12月1日,赵勇父亲去世。

2017年12月9日,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12月22日,经唐山市丰润区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交通事故受害人之子赵勇表示,因未看到黄淑芬一方的积极态度和实质行动,赵勇拒绝调解。

赵勇表示,5月24日接到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法院的通知,黄淑芬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将于6月1日开庭审理。因赵勇未提民事赔偿,将旁听案件审理。

随后,记者从丰润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案件确实将在6月1日开庭审理,具体开庭信息需在工作日查询。

赵勇称,自其父亲去世以来,他在家照顾母亲,母亲身体和精神状态不佳。目前,其母亲已经得知开庭消息,状态比较平静,但未打算到庭旁听。

赵勇告诉记者,收到庭审通知前,法院工作人员曾进行调解,但赵勇表示不接受调解,关系到量刑“谅解书我绝对不出”,因为“没有看到对方的诚意,在履行判决书规定的义务上,对方确实也没有实质性的行动”。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赵勇表示,将与律师一同参加旁听,之后再定。

原标题:“教科书式老赖”案6月1日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