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年!女子周旋两个丈夫间没被发现!连爸妈都是花钱雇来的…
05-25 15:32:20 来源: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消息,5月14日下午,上海崇明警方接到报警称:居住在崇明区城桥镇的居民杨先生遭遇骗婚诈骗。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杨先生及其母亲神情激动,指着一女子称其婚姻诈骗。

经了解,杨先生所说的骗子是站在一旁自称张某的女子。

杨先生称张某是自己的妻子,虽然还没有领结婚证,但两人已办过婚礼,从2013年到现在已有近五年,张某一直以各种理由迟迟不肯领结婚证。

杨先生母亲无奈之下,决定找张某父母商量。张某便把杨先生和其母亲带至一处住宅,称其父母就住在这里。然而当张某父母开门见是杨某及其母亲等人时,一句话没讲竟夺路而逃。

杨先生感觉事情十分蹊跷,咨询周围居民,称均不认识此张某,杨先生和母亲意识到被骗,拦住张某,赶紧报了警。

民警见张某神色慌张,便将其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在民警的询问下,张某这才将其苦心经营五年之久的婚姻诈骗伎俩全部交代。

原来,张某实际姓倪,本地人,80后,在崇明经营一理发店,已婚且有一个十多岁的儿子,丈夫常年在外工作。

由于理发店生意不好,倪某竟然想通过骗婚“弄些钱花”。2013年,倪某化名张某,通过QQ附近的人和同是本地人的杨先生结识并很快确定恋爱关系,期间倪某和杨先生办理了订婚仪式、婚宴酒席,收取了杨先生彩礼10万元,另收取杨先生首饰金器及亲戚红包等。

期间杨先生多次提出要领取结婚证,都被她以各种理由拒绝。为了不让杨先生怀疑,五年多来,倪某在其丈夫、杨先生和儿子等多人之间苦心周旋,花钱雇了一对老夫妻扮演自己的父母,没想到却因雇来的父母“临阵脱逃”而事情败露。

目前,倪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男女双方均为本地人,发生骗婚的闹剧看似不应该,但却给了人们很多警示。婚姻诈骗,简称骗婚,是以婚姻为诱饵诈骗钱财,当事人往往是人财两空,实施诈骗的也难逃法网。

警方提醒未婚的居民朋友,在建立婚姻关系过程中,“多长点心”,了解清楚对方身份等相关情况,切莫求偶心切,急于给付彩礼。与“对象”交往中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报警。

原标题:5年!上海女子周旋两个丈夫间没被发现!连爸妈都是花钱雇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