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师拎起小孩转圈,孩子受伤大哭!园方致歉,警方介入调查
05-25 11:59:58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5月24日晚,有网友爆料称:遂宁蓬溪县某幼儿园内一老师惩罚学生,竟将多名孩子拎起来转圈!

▲图自公众号“遂宁之声”

▲网传视频截图

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成都商报记者看到,蓬溪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内,一名女教师抓着一名小孩的手提起来还转圈,同时听到很多小孩在哭。随后该老师又走向旁边,继续对另一个儿童重复同样的动作。

5月25日凌晨02:15分,@蓬溪公安针对这起事件发布警情通报:

5月24日晚,网友上传视频称蓬溪锦绣国际城幼儿园惊现“摔儿老师”。目前,公安部门会同县教体局正对此事开展调查。

▼▼▼

廖女士是视频中被甩孩子的家长,她的孩子今年四岁了。她给孩子洗头时,发现孩子的头上有很多包。24日,朋友发给她一段老师拉着孩子转圈的视频,她感到十分震惊。

▲廖女士给孩子洗头时发现很多包

联想到孩子头上的包,廖女士询问孩子,视频中的孩子是不是他,令廖女士心痛的是,孩子说视频中的小孩正是自己。廖女士说,后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反映此事,并向园方调取了监控录像。

另外一名孩子的婆婆介绍,通过调取的监控录像,她发现自己孙子因为在教室里哭闹,老师便给了孩子一块饼干,结果引发了其他两名小朋友哄抢,导致孩子头部着地摔在地上,而老师在一旁看手机。

5月25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遂宁蓬溪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发布致歉信,称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责令公开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

致歉信称,5月22日中午,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发生中(三)班主任任倩老师体罚学生一事,性质极其严重,这是园方管理的严重失察,在此,向各位家长公开道歉,并郑重承诺:

1、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对伤害孩子的错误行为,我们绝不推脱并承担相应责任。

2、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责令公开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

3、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严用人关。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实行全天候巡查制度,全力保护孩子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4、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伤害孩子的行为零容忍,恳请全体家长与社会各界监督。

▲锦绣国际城幼儿园致歉信

不过,园方的道歉信并未得到家长们的谅解。包括被甩孩子家长在内,许多家长均表示,他们希望学校对孩子进行全面的检查,并要求退学。

5月25日早上,廖女士及其他家长们到蓬溪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园长一直在念道歉信,但我们都没听,家长们都要求学校给孩子全面体检,并要求退学。”廖女士说。

据悉,当事老师已经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标题:气愤!蓬溪一幼师拎起小孩转圈,孩子受伤大哭!园方致歉,警方开始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