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分分钟教做人!“台独”瑞士摆拍,被东北大哥实力秒怼
05-25 08:38:50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的世界卫生大会(WHO)在瑞士召开,台湾当局再一次未获邀请。台湾一个名叫“WHA宣达团”的团体来到瑞士,声称要为台湾“正名”,还在国际奥委会总部等地拉条幅、搞摆拍。

结果,被路过的操着东北口音的大陆游客分分钟教做人……

近日,台团体“WHA宣达团”前往瑞士,声援台湾重回世界卫生大会。成员们还在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和奥林匹克博物馆门前摆拍,拉开横幅并高喊口号,企图让台湾“正名”参加东京奥运会。

视频中,台团体成员还试图伺机游说路过的大陆游客,上前与游客握手。大陆游客先是友好握手,并表示:“一个中国”、“大家都是中国人”,但台团体成员却连连摆手说,“台湾归台湾,中国归中国”。此时,大陆游客愤怒拒绝握手:“如果是这样,我没必要和你握手!”

这位战斗力爆表的东北大哥还不忘回头“补一刀”,“如果要是真是厉害,你在这喊啥啊?!”

原标题:台独团体瑞士摆拍,被东北大哥直接给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