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宜宾翠屏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1死2伤
05-24 14:46: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日上午,四川宜宾市翠屏区西郊街道农生村,一废旧回收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当地警方、安监、城管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伤者已送医抢救。

555.jpg

据当地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7时40分左右,现场传来巨大爆炸声,感觉地动山摇,声音特别大。事发后很快有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赶来。“看到有两个伤员,至少有一个伤势严重。”

距离爆炸点最近的邻居告诉记者,事发时回收公司尚未上班,死者是该公司生产班长,姓蒋,已在该回收公司工作多年。

24日下午,翠屏公安官方回应这次爆炸初步排除人为故意造成,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QQ截图20180524145024.png

(数据来源:成都商报、翠屏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