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文博会9月举行 招商通道全面开启
05-24 09:57:52 来源:上游新闻

一年一度的重庆文博会又要来哒!9月7日到9月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举行。此次文博会正式名称为“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展场达6万平米 ,突出国际视角 ,目前已正式启动全面招商。

QQ截图20180524100308.png

QQ截图20180524100339.png

自2012年起,重庆文博会已成功举办六届 。重庆文博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文化的传承、交流、交易、交融深入人心,现已成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重要的会展品牌。今年第七届重庆文博会加入“国际”二字,将比以往更加注重国际交流,同时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全新的姿态与市民见面。

招商广告平面.jpg

第七届重庆文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文博会将充分发挥好重庆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特殊区位优势,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平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QQ截图20180524100555.png

QQ截图20180524100644.png

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不仅将落地多个项目签约,更有“扭到音乐feel”音乐节、民间品鉴鉴宝、非遗文化展示等,还有极具人气的婚恋民俗文化、家居艺术为主题的专区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此次文博会还特设“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省市的传统文化与创意产品。

QQ截图20180524100745.png

QQ截图20180524100733.pn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