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参加哈里王子婚礼获免费帆布袋,放网上拍卖卖出18万元
05-24 07:15:03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克莱尔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一名参加哈里王子婚礼的31岁女子克莱尔(Claire Oliver),将她在婚礼现场免费获得的礼物袋放到eBay网上拍卖,结果拍出了21400英镑(约18.2万元人民币)。上周六举行的哈里王子婚礼,一共邀请了1200名非VIP人士参加,而克莱尔就是其中一员。

婚礼现场赠送的纪念袋

据悉,克莱尔来自剑桥,住在伦敦东南部,是一名人力资源经理,而她所在的公司给年轻人提供很多工作机会,这迎合了哈里王子的心意。克莱尔也因此获得了一张参加哈里王子婚礼的“金票”,并在婚礼现场免费获得了一只纪念礼物袋,获得袋子几个小时后她就将袋子放到了eBay网上拍卖,而3天后卖出了21400英镑的价格。

袋子上印有哈里夫妇名字的首字母

被拍卖的礼物袋是一只帆布袋子,上面印有哈里王子夫妇名字的首字母、婚礼日期和举办地点。婚礼现场其他的免费赠品还包括一瓶温莎堡的水、一个巨大的巧克力硬币、一罐短面包和一张温莎堡商店的打折券。

温莎堡的水

巨大的巧克力硬币

哈里王子婚礼当天,一共邀请了1200名非VIP和600名VIP,VIP包括英国女王、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乔治克鲁尼、贝克汉姆和奥普拉等王室成员和名人。

很多人在网上拍卖赠品

而1200名非VIP不能进入举行婚礼的圣乔治教堂,不过他们都好好利用了参加婚礼的机会,许多人显然是提前就计划好要在eBay网上拍卖婚礼现场的赠品,他们精心拍摄了教堂外赠品的照片,以确保商品的真实性。

很多人在eBay网上拍卖婚礼赠品,其中有一名卖家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支付邮费,愿意把东西卖到国际市场上去;还有卖家声称,把拍卖获得的钱捐给了慈善机构;甚至有人拍卖婚礼的PDF文件,居然还有超过十人花5英镑购买,而这些都可以在王室网站上免费下载。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哈里和梅根的这场婚礼举世瞩目,与7年前另一位英国王子威廉与妻子凯特王妃举行的婚礼一样,也被视作一场“世纪婚礼”。而梅根是英国王室第一位混血成员,她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父亲是白人,母亲是一名非裔美国人。

原标题:女子参加哈里王子婚礼获免费帆布袋,放网上拍卖卖出18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