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长当心了!每个小区都有的摇摇机,5岁男童瞬间被卷入卡到休克
05-23 08:07:55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摇摇车,在我们的生活里并不少见,超市、小卖铺、社区小店、游乐场的门口,基本都会放置两三台。

但是,家长们你们知道吗?这个为孩子带来快乐的好东西,有时也会成为害孩子的“凶器”……

21日晚上九点左右,家住长沙岳麓区莱茵城小区的五岁男孩果果,在小区广场一家超市门口玩耍时,被摇摇车卡住无法挣脱,并且一度出现休克,情况十分危急。

视频当中可以看到,五岁的果果被卡在升降飞机的机身和机座之间,上半身被压弯,果果当时闭着双眼,整个人完全不能动弹。

记者来到了莱茵城小区B区广场的美宜佳超市,也就是昨晚事发的地方,此时,超市门口还摆放着数十辆摇摇车。

那么,当时的意外

究竟是怎样发生的呢?

蒲先生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后,超市内的店员立即对卡住果果的这台升降飞机进行了断电处理。而不少小区业主反映,事发时,只有果果一个人在此玩耍,身边并没有监护人。

男童无法站立行走面部布满出血点

22日上午,记者在航天医院见到果果时,他正趴在奶奶的肩膀上,整张脸因为头部充血,导致毛细血管爆裂,脸上布满了红色出血点。而在险情发生时,果果甚至一度休克。

果果的爷爷告诉记者,果果的爸爸和妈妈昨天都到外地出差了,因此把孩子交给他们看管,而事情发生后,果果的父亲也第一时间赶回了长沙。

因为怕伤及骨髓,果果的家人带他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目前,暂未得到最后的确诊。

家属认为超市该担主责

对于这起意外,果果的家属也承认,监护人的确有不可推卸的看管责任,但是责任的主体方还是在超市。

不过小区超市负责人表示,他接手超市才三个月时间,这些摇摇车从他接手之前就已经在这里了,他认为自己无需对果果的受伤承担责任。

专人投放与商家分成产品未标注厂名厂址。

随后,记者也与摇摇车的投放人取得了联系。

城管暂扣摇摇车 律师明晰法理

对于果果受伤一事,摇摇车的投放人也认为自己无需承担责任。22日上午,莱茵城物业公司联合当地城管办,对这些摇摇车进行了暂扣。

目前,果果的家人还在等待孩子的检查结果,那么针对此事,到底谁才是责任方呢?

原标题:每个小区都有的摇摇机!5岁男童瞬间被卷入卡到休克,险毁一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