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多人被曝逃票跳闸机进站 地铁回应:并非逃票
05-22 15:04:3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5月19日晚10点40分左右,成都地铁四号线非遗博览园站出口处,多人为逃票跳闸机进站引发热议。视频中有数名男生纵身一跃,还有的抱着女生跳过闸机。据了解,当天是成都草莓音乐节首日,地铁买票窗口排队人众多。爆料者称,很多人是为了不排队,才跳闸机进站。

图为多人翻越地铁站闸机。视频截图

5月20日,成都地铁官方微博也转发了相关视频。

对此,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唐先生回应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称:“此事我们已经知晓,关于网络上流传乘客逃票跳闸进站的这一说法并不准确,这些乘客并非逃票,他们只是买了票不愿意排队。当天是草莓音乐节首日,排队进入地铁站的人非常多,极少数人为了不排队才选择跳闸进站的。”

该负责人称,“每年草莓音乐节都会迎来大批游客,我们也会采取相关措施用来缓解地铁运输压力。在这里我们呼吁大家,文明礼让,文明出行。”

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呼吁:文明礼让 文明出行

19日晚10点40分左右,成都地铁四号线非遗博览园站出口处,多人为逃票跳闸机进站引起热议。视频中有男生抱着女生跳过闸机,据了解,当天是成都草莓音乐节首日,地铁买票窗口排队人众多。爆料者称,很多人是为了不排队,才跳闸机进站。

5月20日,成都地铁在微博中发文,据网友@郑直同学:昨晚草莓音乐节结束后,非遗博览园地铁站很多很多很多人不愿意排队买票过安检,就这样跳闸机逃票进站!!太过分了。

21日晚,成都地铁相关负责人唐先生回应法制晚报记者:“此事我们已经知晓,关于网络上流传乘客逃票跳闸进站的这一说法并不准确,这些乘客并非逃票,他们只是买了票不愿意排队。当天是草莓音乐节首日,排队进入地铁站的人非常多,极少数人为了不排队才选择跳闸进站的。每年草莓音乐节都会迎来大批游客,我们也会采取相关措施用来缓解地铁运输压力。在这里我们呼吁大家,文明礼让,文明出行。”

原标题:成都多人被曝逃票跳闸机进站 地铁回应:并非逃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