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电视台再播南京大屠杀纪录片 重现日军“鱼雷营”屠杀场景
05-16 11:03: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5月14日凌晨,日本电视台(NTV)播出了片名为《南京大屠杀2——修正与检证历史》的纪录片。该片时长45分钟,是2015年10月4日播出的战后70年关于南京大屠杀纪录片的续集,片中用大量历史资料驳斥了当下日本社会与政界试图否认或篡改南京大屠杀史实的历史修正主义。依照残存的资料和士兵证言,节目组使用CG技术在片中重现了当年日本军队“鱼雷营”残暴的屠杀场景。

原标题:日本电视台播出南京大屠杀纪录片续集 驳斥对史实的否认和篡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