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川航英雄机长和90后副驾照片曝光
05-14 22:17:47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 消息,今日,3U8633川航客机备降成都后,其中58名旅客改签后继续前往拉萨,目前已平安到达,29名身体不适的乘客在医院就诊。

他,就是成功备降的英雄机长刘传健!以及大家关心的机组人员、受伤的副驾驶徐瑞辰和空乘小姐姐周彦雯 。

655dd5f3gy1frb6leegraj21kw2dh1ky.jpg

史诗级备降机长刘传健:非常荣幸能保证旅客安全

机长刘传健:非常荣幸能保证所有旅客的安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以及所有乘务组人员。

近万米高空,90后副机长半个身子被吸出舱外,衣服碎成布条

14日晚,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川航客机备降成都事件中的90后副驾驶徐瑞辰,事发时正是他前面那块挡风玻璃破裂,他的半个身子被吸出舱外,下机时衣服已碎成布条。

目前徐瑞辰的身体情况还算不错,对于大家“英雄机组”的夸赞,他表示都是应该做的,需要保证乘客的安全。而对于自己遭受的惊险一刻则并未多讲。

受伤乘务员周彦雯:事发时机组大喊“相信我们,有能力让大家安全着地”

在医院,受伤的两位机组成员状态还算不错,但经历惊险还是有些疲惫。周彦雯的腰部还有些疼痛只能躺着休息,同事已赶到照顾。

她回忆事发时机组人员都在喊话安抚乘客:”相信我们,别担心,机组人员有能力让大家安全着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