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绿地海外滩观江大独栋,买约1000㎡享约2000㎡可变空间!
05-11 13:10:04 来源:

当一个企业隐藏在高层写字楼中

便湮没了它独有的形象优势

加上窘迫拥堵的交通、灰霾的天气、死板的环境

CBD办公也开始不再受欢迎

许多人性化、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开始青睐独栋办公

与CBD不同,独栋办公大多空间奢阔、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越

不舍繁华,自成芳华

 

在独栋办公空间参差不齐的重庆市场,许多远离城市、交通偏远、配套不齐的产品,打着自然生态的口号招摇过市,让不少投资者踩雷不断!

所幸,总有一些让人惊艳的独栋办公出现,抚慰不那么友善的办公市场,也收获了许多企业家的偏爱,而绿地海外滩独栋办公正是这样的产品!

区位就是竞争力

约3公里至观音桥,共鉴千亿繁华

欲得识其人,先得识其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的正是邻居的重要性,对企业选址来说,选择黄金区位意味着先进齐全的市政设施、商务设施等,对企业而言,商务成本才是实现最大化!

 

绿地海外滩占据江北核心区,享中芯繁华与商务势能,距观音桥商圈约3公里,距江北嘴CBD约8公里,更多的人才聚集和企业汇合,为企业搭建起寰球商业平台!

 

视野决定高度

咫尺北滨路 约1.5公里一线嘉陵江景

重庆每卖出10万套房,仅有2套江景房!在江景成为身份代言的重庆,在办公空间即可俯瞰一线嘉陵江视野,在独栋办公里鲜有可见。

 

绿地海外滩独栋办公位居半山之上,270°观景视角,1.5公里一线嘉陵江景,背山面水之势,前有源源不断的财源,后有鸿恩龙脉作靠山,无可争议的财富宝地!

交通改变命运

多维立体路网,提速出行效率

交通改变城市人口的经济行为、居住选择、空间概念,写字楼周边如果没有顺畅的交通条件,它就失去了市场竞争最有利的武器!

 

绿地海外滩独栋办公占据多重交通利好,万兴隧道全线通车,北滨路拓宽工程启动,石门大桥、红岩村大桥(在建)、嘉华大桥快速接驳,城市出行效率至上!

 

生态体现价值

约100米至鸿恩公园,领衔生态办公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独栋办公有效区隔于常规写字楼办公,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绿化率、宽敞的办公空间,都是优于市场办公产品的有效竞争力!

 

绿地海外滩独栋办公背靠重庆主城第二大森林公园——千亩鸿恩公园,尽享千亩生态绿肺,比传统写字楼多10倍负氧离子;468米主城第一峰,600年人文积淀,闹中取静的生态办公领地!

【独栋办公江景视线分析图】

 

硬件决定品质

观景大独栋 买1000㎡享2000㎡

对写字楼而言,硬件设施就像是一辆汽车的发动机,先进智能的写字楼硬件配套设施,不仅带给企业舒适的办公环境,还能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

 

约30%高绿化率,约0.8低容积,约4.8米层高,360度全面采光,一栋一世界,如此高配办公空间设置,是极少数企业的私家享受。

 

数据是最好的说明,也是最有力的支撑!以绿地·海外滩独栋商业4#楼为例,各项空间超高得房率,更高空间收益率!

 

1000

1269㎡可拓展空间

每栋均有私家花园,奢阔外摆区域,约1:1的超大可变空间,超高使用率,一次投入,双倍空间。

 

结合庭院、绿化,营造舒适的林荫道氛围,营造四季鲜氧的生态办公空间,让商务人士有了互相交流、灵感碰撞的空间!

【可拓展画面平面示意图】

 

1000

1527㎡可利用空间

绿地海外滩独栋办公设计灵活,最大限度发挥空间作用,利用率超高。更有近1000㎡地下空间可利用,同样的资金投入,带来更高空间回报。

完善扎实硬件大配套,给排水、烟道、电气等,都按照高标准配置,以确保产品的质量过硬!

 

办公 商墅 会所 医养

全能商办空间

绿地·海外滩花园独栋完整性强,满足各种铺型需求,极大提高独栋商业的增值利好。周边近600家企业入驻,20余个成熟社区,辐射百万人群。可作办公、民宿、康养酒店、高端会所等经营,未来“钱”景大有可为!

 

万千宠爱于一身,绿地·海外滩独栋商业的魅力,为这座走向国际化的城市呈现时尚、繁华与活力,产品的稀缺性更是独栋商业投资的前瞻之选,超强产品力,你值得拥有!

 

 

特别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文中所示面积为建筑面积;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1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部分所用图片、视频及摘选素材均来自网络,若涉及侵权问题,请联系后台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