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邢台“威胁交警”的奥迪司机系市政府办科级干部,被党内警告
05-02 10:15: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日晚,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奥迪司机禁行日开车被罚威胁交警”一事发布处理结果,“威胁交警”的奥迪司机系邢台市政府办公室一科级干部,目前已被党内警告。

641.jpg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河北邢台一黑色奥迪车禁行日上路被查的视频。在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中,面对交警执法,开黑色奥迪车的男子自称“我市政府办公室的,我就是管交警的,我着急到派出所办事。”

针对此事,邢台市交警支队称,邢台在主城区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4月17日限行的尾号为5和0,黑色奥迪车因违反限行规定被交警现场查处,已当场依法对该车辆作出相应处罚。

1日晚间,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对此事的处理结果:市政府办公室一科级干部在机动车限行期间,驾限号车上路出行,市交警支队当场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因交警执法时,其态度不好,不主动配合,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邢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按程序对该同志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资料来源:@牛城晚报、@河北广播电视、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