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上掉馅饼?女子路遇陌生男被强塞5万元 当场蒙了
05-02 10:37:10 来源:扬州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扬州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这年头,提起“天上掉馅饼”,大家都嗤之以鼻。无奈,有时还真有这种妖孽的事发生。4月28日晚,市民杨女士一家,就被馅饼砸脑袋了。“饼”还价值不菲,整整五万块钱!把一家人都砸懵圈了!

杨女士说,当晚十点多,自己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家,路上进了城北这个加油站,加完油后刚开到出口,就有一名男子迎上来,说要给他们一点茶叶。杨女士不认识对方,可那位男子非常热情,迅速把手里拎着的一个茶叶礼盒从车窗塞进来,挥挥手就扬长而去了。

杨女士和丈夫不明就里,找空地停车后,打开礼盒一瞧,吓了一大跳——这哪是茶叶啊?礼盒里厚厚一沓钱,数一数,整整五万块!这到底是送礼认错了人?还是有其他原因呢?

原标题:天上掉五万元“馅饼”,把人砸懵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