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夏网民节前发布疫情谣言遭大量转发引恐慌 现被刑拘
05-01 20:16:21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五一节前,宁夏中卫市民牛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当地有人吃鸡感染H7N9死亡的谣言获大量转发并引发恐慌,当地公安局立案网上侦查,将造谣者牛某某拘留。 

据了解,中卫市民牛某某节前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宁医大附属医院转:宁夏中卫市中宁县石空镇,昨天下午因吃清炖土鸡感染H7N9死亡,年龄37岁,孩子5岁,参与抢救的医生已经被隔离,紧急通知,暂时别吃鸡肉,鸭肉,因中宁县5570头家禽已感染。收到马上发给你关心的人,预防永远胜过治疗。中卫市公安局宣”,谣言信息发布后引发网民在微信群中大量传播,引起当地部分市民恐慌,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

中卫市公安局随即立案网上侦查,当天在“平安中卫”公众平台及时辟谣,随后将造谣者牛某某拘留。

原标题:宁夏一网民因发布疫情谣言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