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谈与金正恩会面地点:新加坡和“和平之家”都在备选之列
05-01 07:14: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4361709.jpg

当地时间30日,特朗普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在白宫发表讲话,有记者问及特金会备选地,特朗普回应称正在考虑包括新加坡以及朝韩非武装地带的“和平之家”等多个选项。

特朗普表示与文在寅进行了讨论,特金会是朝韩都乐于看到的事情,如果在“和平之家”而非第三国,可能会更让人开心。但他同时表示有许多的备选,其中包括新加坡。

不过,当地时间28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东盟峰会记者会上说,他对于新加坡将承办“特金会”一事并不知情,“新加坡至今都没有收到过任何一个当事方的正式请求”。李显龙说,按他的猜测,美朝双方应该还没有最终敲定会晤的地点。

70e11e0fly1fquygw8myvj20g603v0sw.jpg

针对美朝首脑会晤地点这一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问题,特朗普早前发推表示,“许多国家都被考虑是会见地点,但是韩朝边界的和平之家与第三方国家相比难道不更有代表性,更重要吗?”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称可能会在未来3至4周与金正恩会面。

(资料来源:海外网、央视新闻客户端、@微天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