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医生发帖称鸿茅药酒是毒药被跨省抓捕 妻子:抓捕者里就有鸿茅的人
04-15 10:09:38 来源:@新京报、时间新闻

@新京报消息,近日,广州医生谭秦东因在网上发帖被内蒙古凉城县警方跨省抓捕一事引爆网络。其妻称,谭秦东的父亲曾经饮用过鸿茅药酒,致使腿病更加严重。她说,孩子经常问“爸爸去哪了?”她只好回答“出差了。”其律师表示,双方无利益冲突。

新闻多一点>>

时间新闻消息,广州医生谭秦东在网上发帖称,鸿茅药酒是“毒药”,帖子点击量两千多。2018年1月10日,他涉损害商誉被跨省抓捕。

有律师认为,谭秦东涉及普通的名誉侵权,但上升不到犯罪。

4月14日,鸿茅药酒企业对@北京时间记者称,“这个事情是警方去做的,我们没办法回应”。办案民警称,此案已移送起诉。

下载 (1).webp.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