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柞水县城管局:已解聘与商贩发生肢体冲突的城管临聘人员
04-15 10:00:23 来源:微信公众号“微柞水”

柞水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微柞水”消息,关于柞水县城管人员与商贩发生冲突 事件的情况说明

广大网友:

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柞水的关心,对我局工作的关注。4月14日下午,我局城管人员与商贩发生肢体冲突事件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作如下说明:

4月14日18时许,我局城管执法队在开展市容执法至县城迎春广场时,发现有两处卖玩具和一处卖聚火节能圈的流动商贩正在占道经营,城管执法队员贾明利、临聘人员王鹏上前对其劝离。两家卖玩具的摊贩经劝离,立即收拾物品离开,而卖聚火节能圈的陈立学经多次劝离无效,王鹏依法暂扣其物品时发生肢体冲突。

在处理此事件中,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王鹏本人及城管局班子成员对当事人陈立学进行探望并当面诚恳道歉,已取得陈立学的谅解;二是立即安排人员陪同陈立学到县医院进行检查就医,在确认陈立学身体无碍后,已送回其住处;三是我局立即召开局务会,通报相关情况,并对王鹏做出解聘处理;四是对损坏陈立学的相关物品在做出确认后进行赔偿;五是从4月15日起,在全局开展以“强化文明执法 树立行业形象”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关于陈立学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我们将依据《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县纪委、县监察委、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柞水县城管局

2018年4月15日

原标题:关于柞水县城管人员与商贩发生冲突事件的情况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