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常德一女子称遭巡查民警殴打,官方: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曲鸿瑞2018-04-13 09:23

att_757611_副本.jpg

4月12日晚,湖南常德市公安局发布信息,称针对网友举报武陵分局启明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对一名网吧工作人员暴力殴打的情况,武陵公安分局已经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回复。

12日晚,湖南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爆料称,常德一女子被民警暴力殴打,并发来该女子被打后的照片和常德当地论坛上的事情经过。

据悉,被打女子系常德某网吧收银员,名叫陈某某。4月11日晚上9点钟左右,3位身着制服的民警到网吧巡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直接进入收银台查看电脑系统。陈某某当时上前询问,并给网吧老板打电话汇报情况。

据陈某某回忆,在其给老板打电话的时候,三位民警显得很不耐烦。为了留下证据,陈某某拿着手机想要拍摄民警的照片。意想不到的是,一名民警一记耳光扇在了陈某某的脸上,并夺走了她的手机。

att_757610.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陈某某自述的材料中看到,其称在事发期间的5个小时内,先后在网吧、网吧楼梯口、警车和派出所里遭到了几次殴打。甚至民警还把其带入了审讯室,并要求在一份写有“袭警、受伤系自己摔伤”等字样的口供上签字。陈某某拒绝后,民警又对其进行了恐吓。迫不得已,陈某某在口供上签了字,离开了派出所。

陈某某所供职的网吧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公安部门的电话,“他们询问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并还说会给我们一个答复。”

“我们网吧刚刚开始营业不久,陈某某是刚来的新员工。”网吧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由于网吧的很多设备正处于安装调试阶段,导致网吧的监控没有办法还原当天发生的情况。“陈某某在网上所说的事件经过,基本上是大致情况,我也在和她本人进行核实。”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陈某某本人,其称因伤情的缘故,需要休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4月12日晚,湖南常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该事件,目前武陵公安分局已就此事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回复。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责编李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