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孟州警匪枪战续:2名落网逃犯照片曝光
04-12 12:20:5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2日,河南孟州市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警匪枪战在13小时内告破,潜逃的两名嫌疑人先后在河南孟州和温县落网。

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注意到,被嫌犯用枪击中的两名民警正在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经警方初步调查,2017年3月14日,犯罪嫌疑人邢某某(海口籍)伙同他人在许昌禹州实施绑架犯罪,勒索现金30万元后潜逃。

在获悉邢某某等逃匿孟州后,孟州警方立即组织警力配合许昌禹州警方实施抓捕。

在抓捕行动中,犯罪嫌疑人邢某某负隅顽抗,持霰弹猎枪将两名民警击伤,后开枪自杀,一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抓获,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潜逃。

01.png

嫌犯王晓光

02.png

嫌犯付国营

枪战发生当晚,孟州市公安局发布了悬赏通告,缉拿潜逃嫌犯王晓光(男,回族,身份证号码411330198410101516,户籍地为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城关镇杨家沟33号)、付国营(男,汉族,身份证号码为412926197112213717,户籍地为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桃溪镇大路村付家洼1号)。

案发后,焦作、孟州两级公安机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立即救治伤员,调遣武警、特警、刑警等多警种合成作战、设卡布控,潜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于13小时内在孟州、温县分别被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