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已将军队部署叙利亚 称当地“完全稳定”
04-11 23:23:4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俄罗斯已经将部队部署到叙利亚东古塔杜马镇,杜马镇是疑似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的地点。据法新社消息称,俄罗斯军方表示,现在杜马情况“完全稳定”。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俄罗斯与美国对于叙利亚是否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莫衷一是。北京时间4月11日早晨,联合国安理会先后表决三份叙利亚化武问题决议草案,均未获通过。此前,特朗普曾扬言要让美国导弹飞向叙利亚。而后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回应道,“智能”导弹应该飞向恐怖分子,而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府。发射“智能”导弹难道是企图摧毁化武袭击的证据吗?在收到回应后,特朗普发布推文表示,希望停止“军备竞赛”。

原标题:俄罗斯已将军队部署叙利亚 称当地“完全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