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提问特朗普是否考虑辞职?白宫发言人:简直太可笑
04-11 17:06:59 来源:海外网

1479534532161933.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

海外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麻烦不断,近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又遭到调查,引起外界专注。因此,有记者提问道“特朗普是否考虑辞职”,对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回应称,关于特朗普辞职的问题“简直太可笑”。

22.PNG

白宫资深记者赖恩提问。

据美国《新闻周刊》、《国会山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白宫资深记者兼CNN撰稿人赖恩(April Ryan)向白宫发言人提问,“由于近来的各种事件,总统是否曾经考虑过或现在考虑下台”,对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nders)气愤地回应道,“尽管最近有报道涉及特别律师的调查,但特朗普总统并没有考虑过辞职。这个问题简直太可笑!”赖恩则回击道“这个问题一点都不可笑。”

image.png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上任以来,就身陷“通俄门”、性丑闻等系列事件的指控,更有不少美国高级官员遭到调查,但特朗普对于各种指控均多次否认。当地时间4月9日,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授意下,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住所等遭到FBI调查,引起外界关注,这一行动也激怒了特朗普。特朗普怒斥FBI突袭其律师办公室,称其为“一种耻辱”,并称自己一直在遭受这样的政治迫害。此外,他还将这次调查称为是“对国家的攻击”。

原标题:记者提问特朗普是否考虑辞职?白宫发言人:简直太可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