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日头条关闭美女、趣图等5个频道
04-11 17:02:2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11日下午,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目前,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在频道选择中,已经看不到相关频道。今日头条方面表示,这是产品内部整改的一部分。

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表示,“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

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表示,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当晚,今日头条旗下抖音短视频宣布暂时关闭直播和评论功能,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将进一步提高内容审核标准,优化审核流程,加强对平台内容的管理,包括评论与直播。升级过程中抖音将秉持积极、向上、健康的产品导向,持续建设正能量的视频内容池。

4月11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布公开信称,未来,今日头条要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同时整治社区秩序。

原标题:今日头条关闭美女、趣图等5个频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