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九寨黄龙机场4月18日复航,首条航线为成都往返九寨
04-11 15:45:43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1),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九寨黄龙机场将于4月18日复航。复航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往返九寨航线,重庆到九寨航线尚未复航。

据悉,复航后的首条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3U8199,22:05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3:05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返程航班号3U8200,23:50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00:5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由于受“8.8”九寨沟地震的影响,九寨黄龙机场包括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武汉、南京、郑州、石家庄、无锡、贵阳等在内的17条直飞航线,日高峰航班量44-55班的运行局面被打破,冬春航季实际处于无航班运行状态。

今日,四川航空95378客服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复航运行的首条航线只有成都往返九寨,重庆到九寨航线尚未复航,如果有相关消息会及时公布。重庆市民要去九寨,可以先到成都再搭乘飞机前往。需要提醒的是,4、5月份,九寨黄龙机场地面温度在10摄氏度以下,需要准备羽绒服、棉服御寒。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