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专家:首艘国产航母或近期海试 下半年有望交付海军
04-11 06:52: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 拷贝.jpg

要闻>>

商务部:美对华关税措施违反世贸规则

商务部指出,美通过301调查对华采取关税措施违反世贸规则和美政府承诺,是对世贸规则和美国政府所负有的国际国内义务的公然违反。

国防部:在南沙群岛岛礁部署设施不针对任何国家

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10日称,中国在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驻军和部署必要国土防御设施,有助于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维护南海航行通道自由畅通和安全,不针对任何国家。

11城被列为2018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日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意见表示,将廊坊、北海、南宁、南京、武汉、长沙、南昌、贵阳、合肥、西安、桂林市列为2018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资料图:被捕传销人员。

湖南省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文雄受审

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湖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文雄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张文雄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专家:首艘国产航母或近期海试 下半年有望交付海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援引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将于4月晚些时候首次下海。军事专家曹卫东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国产航母的确有可能近期进行海试,并可能于下半年交付海军。

民生>>

扫地机器人清洁率差异大,你用了吗?

中消协10日召开发布会公布对20款扫地机器人样品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扫地机器人清洁率差异很大,最高达93.34%,最低仅29.63%,扫地机器人的工作噪音普遍偏高。你家的扫地机器人管用吗?

网络安全机构:勒索病毒攻击现象仍存

根据“火绒威胁情报系统”监测和评估,国内勒索病毒情况依然存在。每天感染用户电脑的勒索病毒有10多种(家族),每天感染量高达10-15万台电脑,其中以漏洞为传播途径的勒索病毒占90%以上。

图:勒索病毒单日攻击次数最多的5个。

社会>>

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逝世

原中共河南林县县委书记杨贵10日凌晨在京逝世。他曾主持修建了知名的人工天河——红旗渠,被誉为红旗渠“总设计师”。

甘肃公布折达公路问题整改时间表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10日公布了临夏折桥至兰州达川公路问题整改“时间表”,其中考勒隧道加固整治任务将于今年5月1日前完成,全线施工整治任务计划于2019年1月底完成。

“今日头条”被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等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消息,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驾车驶入大理洱海拍照?他们被罚2500元

近日,云南大理市公安局洱海派出所与大理市洱海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根据网上转发的视频图片信息,查处一起驾驶吉普车在洱海滩涂行驶、污染洱海的违法行为,驾车者被行政处罚2500元。

妈妈、女友同落水先救谁?终于有答案了

“假如妈妈和女友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这个难倒无数男性的问题,武昌工学院《经济法》老师给出了答案:子女具有救助父母的法定义务,而男女朋友只有“爱情”没有义务,所以“先救女友”是一种违法行为。

唐功伟,爸妈喊你快回家!

湖南衡阳26岁医生唐功伟得知患有食道癌,留下绝笔信离家出走,至今已48天。他在信中称,手术将花光积蓄甚至欠债,让父母同时面对丧子、经济负担,自己万死莫辞。唐父称,望孩子打消经济担忧早点回家治疗。

国际>>

联合国安理会未能通过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机制决议草案

联合国安理会10日未能通过美国起草的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机制决议草案。

金正恩:朝韩首脑会晤27日举行

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9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会议上表示,北南首脑会晤将于本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

智利西部地区发生里氏6.2级地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0日18点19分许,智利西部沿海的Coquimbo地区发生里氏6.2级地震,震源深度76.1公里。

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文体>>

国家文物局谴责英拍卖行拍卖疑似圆明园流失文物

国家文物局日前发出声明,强烈反对并谴责英国坎特伯雷拍卖行不顾中方严正抗议,执意拍卖疑似圆明园流失文物,并以战争劫掠文物为名进行商业炒作的行为。

2017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4月10日,“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在北京揭晓。新疆吉木乃通天洞遗址、山东章丘焦家遗址、陕西高陵杨官寨遗址、宁夏彭阳姚河塬西周遗址等十处遗址入选。

欧冠1/4决赛次回合 罗马3:0逆转巴萨进4强

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焦点战,巴萨手握首回合4:1大胜之势,晋级本已是板上钉钉。然而罗马主场3:0击败巴萨,总比分4:4战平对手。因为有1粒客场进球,罗马成功晋级四强,巴萨在稳如狗的情况下遭遇耻辱性淘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