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天河多人坠井事件追踪:3人掉入污泥消化池,致2死1伤
04-10 19:15:55 来源:南方+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最新消息,4月10日下午,广州市水投集团在棠下涌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发生了一起3名工作人员在维护设备时掉入污泥消化池的事件。

接报后,广州市安监局及天河区相关部门迅速到场,开展救援工作。经核实,该设施由市水投集团委托广东鑫都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施和运营。3名工作人员已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生命体征基本平稳。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据早前报道,4月10日下午,南方日报、南方+接到报料称,广州市天河区棠安路一处施工工地有多名人员掉入排污道泵井,情况危急。

下午5点记者赶往现场时,区消防,公安等部门已赶往现场维护秩序,并对棠安部分路段进行了封闭。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现场已被围屏遮蔽,两辆救护车正在围屏外等待。

据现场目击群众反映,下午3点多已经有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施救。被困人员疑似为工地施工工人(身份有待核实),当时正在事故现场进行施工。

截至下午5点20分,记者观察到两名抬在担架上被困人员从围屏中抬出,送入救护车。目前救援行动仍在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