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俄间谍门新进展:前双面间谍女儿已出院,或将向英国寻求政治避难
04-10 16:35: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路透社援引俄新社(RIA)的报道,尤利娅的表姐,维多利亚·斯克里帕尔(Victoria Skripal)透露,尤利娅将向英国寻求政治避难。

“我知道尤利娅·斯克里帕尔很快将发布声明,宣布自己将寻求政治避难。”维多利亚在一个俄罗斯电视节目上表示。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援引未具名人士的说法,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的女儿尤利娅·斯克里帕尔(Yulia Skripal)目前已从索尔兹伯里医院出院。

据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尤利娅本该于昨日出院,但医院当时未能确认她是否已离开。

院方今日将发表一份关于尤利娅出院的声明。

原标题:英俄间谍门|前双面间谍女儿已出院,或将向英国寻求政治避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