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私人律师办公室遭FBI搜查 特朗普怒斥:奇耻大辱!
04-10 07:54:49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特朗普

海外网4月10日电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住所等均遭FBI调查,引起外界关注,这一行动也激怒了特朗普。

综合美联社、彭博社、《纽约时报》等美媒报道,对于自己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办公室及住所遭到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做出回应,怒斥FBI突袭其律师办公室,称其为“一种耻辱”,他说,“我一直在遭受这样的政治迫害”。此外,特朗普还在白宫对记者说,科恩是个“好人”,愿为他辩护,特朗普还谴责由特别检察官罗穆勒组织的调查是“对国家的攻击”。

image.png

迈克尔·科恩

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9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办公室、家以及其在曼哈顿酒店的房间。据悉,此次调查行动是由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授意,调查内容涉及多个方面,相关电子邮件、税务文件和业务记录等资料均被收缴。

科恩的律师回应称,搜查“完全不合适,也没有必要”。据悉,这已不是科恩第一次接受调查,美国国会调查人员去年就科恩与俄罗斯关系对其进行过质询,其中包括他提议在莫斯科修建一座特朗普大厦,但科恩否认与俄罗斯有任何勾结。

迈克尔·科恩已为特朗普团队服务了10年之久,可谓是特朗普身边的“老人”了。不久之前,媒体曝出其曾自掏腰包向一名女艳星支付13万美元,而女星被传与总统特朗普有染。不过,特朗普在上周表示,对于科恩支付款项一事并不知情。

原标题:私人律师办公室遭FBI搜查 特朗普怒斥:奇耻大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