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恒大预备队球员互殴遭重罚:罚款20万,每月拿广州最低工资
04-10 07:20:00 来源:澎湃新闻

1111111.jpg

本文图片来源:Osports 图

澎湃新闻消息,作为中国职业足球的标杆,广州恒大的内部管理一直为人称道。

但在9日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中,不和谐的一幕却突然上演——恒大预备队两名队友竟在球场互相斗殴。

而在事件发生后几小时,恒大俱乐部马上做出反应,对打架球员进行“停薪、停赛、停训”,每人罚款20万元,合同期内不许租借和转会,并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生活费。

2222222.jpg

两队友挥拳相向。

据《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报道称,在中超预备队联赛广州恒大迎战山东鲁能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恒大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球权的处理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殴打,双双被罚下场。

据现场记者描述,冲突的诱因是防守中司徒华龙出现失误,他的处理球令王军辉十分不满,两人随后爆发冲突。

3333333.jpg

恒大俱乐部罚单。

从现场的图片来看,两人愤怒挥拳相向,甚至连队友都无法将他们分开。而在被罚下后,司徒华龙还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流下了眼泪。

随后,这起内讧时间迅速成为体坛热点,而恒大方面也快速做出反应,体现了一贯的严格管理。

在处罚公告中,除了两名球员被通报批评,停赛停训停薪外,预备队教练被通报批评,扣除当月200%奖金;俱乐部分管领导被扣除当月100%奖金;而俱乐部一把手则扣除当月30%奖金。

444444.jpg

队友拉架。

在国际足坛,队友之间互殴的戏码并不算罕见。最著名的就是当年纽卡斯尔联队内讧事件。

2005年4月,纽卡斯尔联在英超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当纽卡斯尔在主场0-3落后于对手时,“坏小子”鲍耶埋怨代尔不给自己传球,随后两人很快在场上扭打起来。

冲突平息之后,鲍耶领到了20万英镑的罚单且被禁赛7场。

555555555.jpg

双双被罚下场。

而在亚洲足球赛场,伊朗队也曾上演过丑陋一幕。

2004年亚洲杯,伊朗队被阿曼队逼平。第54分钟,阿曼队快速反击,效力意甲的后卫雷扎伊不得不以犯规战术制止对方推进。起身后,他朝本应该在这个位置的巴达维就是一推,年轻气盛的巴达维当然不甘示弱,双方互相打了一个耳光……

66666666.jpg

事件过后,亚足联第一时间就对二人停赛两场,最终伊朗队也在半决赛倒在了国足脚下。

原标题:恒大预备队球员互殴遭重罚:罚款20万,每月拿广州最低工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