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艺人张木易与未成年女友涉嫌持续炒作婚恋,被新浪微博禁言
04-10 07:22:4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4月9日消息,近日,微博接网友举报称,@张木易@张千巽 两用户发布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不仅违反有关法律法律和微博社区规则,而且突破社会道德底线、违背社会主流价值观,污染网络空间,严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 

经站方初步调查发现:@张千巽 生于2000年9月11日,系未成年人。用户@张木易 称与@张千巽 属于恋爱关系,从今年四月初开始二人反复声称将举行婚礼结为夫妇。但女方现未成年且距婚龄还有两年五个月。 众多网友对二人反复炒作与未成年未达婚龄妇女结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谴责,而@张木易@张千巽 二人均对网友的批评质疑置若罔闻,持续炒作。 

为确保娱乐内容领域健康发展,有效遏制低俗媚俗之风,现根据《微博社区公约》、《微博社区娱乐信息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对@张木易@张千巽 予以禁言处理。 以上两个账号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事件中是否存在有组织的炒作,微博将继续进行调查,也欢迎网友提供线索证据。 后续站方会根据调查结果和被处置账号提交的陈述申辩,视情况进行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艺人张木易与未成年女友涉嫌持续炒作婚恋,被新浪微博禁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