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全国铁路今调图:新增8对复兴号,这些地区出行更便捷
04-10 06:38: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113fc53ce3a3eb4edd3ac9cb4f33bc7.jpg

要闻>>

全国铁路今调图:复兴号扩容

今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北京至上海间高铁将实现最快4小时18分到达。本次调图将安排增加8对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这其中,北京南至上海虹桥1对、北京南至上海2对、北京南至杭州东3对、北京南至合肥南2对。调图后,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达到114.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e1bcdd82ab3c2ba9da8cede47c83a93f.jpg

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冲突:我们有信心笑到最后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9日表示,中方已经拟定了十分具体的反制措施,如果美方公布新增1000亿美元征税产品清单,中方会毫不犹豫、立刻进行大力度反击。中国人向来说到做到,我们有信心笑到最后。

360截图-669930.jpg

国防部回应美国务院公告对台潜艇“营销核准证”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国务院公告对台潜艇“营销核准证”一事指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售台武器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要求停止一切形式的美台军事联系,停止一切形式的对台售武。

沙尘影响北方10余省份 明起这些地方再迎降雨降温

受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大风沙尘天气再度覆盖北方多地,山西、河北、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11日至14日,冷空气将继续给全国大部带来大风降温,气温下降4~8℃。降温的同时,这些地方还将迎来降雨。

Fbwr-fyvtmxe7161541.jpg

马云:如果中美贸易关系差 将毁掉一千万就业机会

9日,在博鳌论坛上马云被问到曾表示将为美国提供一百万个就业机会,他表示,如果中美有良好贸易关系一千万个就业机会都有可能,“如果贸易关系变差,将毁掉这一千万就业机会” 。

360截图-621710.jpg

人社部:阶段性降低养老保险费率不影响养老金待遇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9日表示,继续阶段性降低企业养老保险的费率不会影响到基金正常的运行,不会影响到养老金待遇的水平和正常的调整。

国际>>

美朝已直接接触 金正恩愿谈无核化

美国多名官员8日披露,朝鲜方面已经与美国方面直接接触并告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愿意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面谈朝鲜半岛无核化。

特朗普回应“化武袭击”:很快决定是否打击叙利亚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上表示,对于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将在24-48小时之内做出决定是否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据最新消息,美国国务院确认了叙利亚政府军所在地区发生了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特朗普再发推“喊冤”:与中国的汽车贸易“愚蠢”

贸易战疑云下,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再发推“喊冤”,抱怨与中国的汽车贸易是“愚蠢的贸易”。特朗普抱怨道,“当中国产汽车出口到美国时,只需缴2.5%的关税。而当美国汽车出口到中国时,就要缴25%的关税。这是自由贸易吗?不,这听起来是愚蠢的贸易。持续了多年。”

印校车事故30人死亡含27名儿童:冲出道路坠入峡谷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部发生一起校车事故,导致30人死亡,其中27名为儿童。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时,这辆校车载着超过30名儿童突然冲出道路坠入峡谷,现已找到17具儿童尸体。警方表示,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VkfU-fytnfyp1635496.png

社会>>

奔驰:汽车当晚运行正常 车主质疑:奔驰远程篡改车载电脑数据

“奔驰定速巡航失灵”引发争议。4月8日,奔驰公司公布初步分析结果,初步判断车辆的定速巡航系统及驾驶系统当晚运行正常。车主薛先生回应表示,车辆未经过详细检测,声明太武断和片面。

360截图-1547046.jpg

网友北京地铁偶遇王健林:终于和首富坐了同款座驾

4月9日晚,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在北京地铁1号线偶遇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网友猜测,王总可能因为堵车才选择乘坐地铁,感觉终于和首富坐了同款座驾。

f7ec595334628a97825ac1fb3505c0a3.jpg

为逗小患者开心,儿科医生手上画小猪佩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小儿外科医生杨磊为了帮患者小朋友安抚情绪,"机智"地在手上画了一只小猪佩奇,讨小朋友“欢心”。因为无菌原则,小猪佩奇很快就被洗掉了。网友称:有爱又专业!

360截图-1590102.jpg

抖音女主播开车录唱歌视频 双手离开方向盘“比心”

5日,林某驾驶奔驰越野车时,把手机放在副驾前中控台的手机架上,用手机拍了一段15秒视频。视频中,林某未系安全带,边开车边唱歌,最后两秒双手离开方向盘,做了个心形手势。最终,林某被处以记2分、罚款50元。

360截图-1630397.jpg

文体>>

戴佩妮回应男粉丝:我不会原谅!我怎么原谅?

9日,戴佩妮发微博回应与男粉丝互动唱歌直接“爆笑翻车”:这一趟音乐会~真难忘!掐大腿硬头皮忍笑唱完也不能怎样~这位粉丝硬是给偶像逼出了一套表情包,一条被掐痛的大腿,还有一颗难以平复的心!

360截图-176686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