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风开微博 大三男生只发“呼呼呼” 竟吸引广告商上门
04-09 15:18:3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近日,微博账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风”在网上走红,该账号发布的内容非常“佛系”,每天根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风力强度,从“呼”到“呼呼呼呼呼”。就是这样一个每天只发相似内容的微博,却在网上迅速蹿红,截至4月9日中午,该账号仅仅发布了27条微博,粉丝就已破万。

微博截图

发博原因  “学校的风太大,想骂骂它,刚开始只想做着玩儿” 

微博账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风”的博主小强(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名大三男生,发布这些微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校区的风很大,想开个微博骂骂他。”

小强表示,自己身高172cm,体重一百多斤,学校前几天风特别大:“吹得我甚至无法前进,得背着走,走斜线。”宿舍里同学们晾晒的衣物,更是经常被吹到楼下或落到地上。

小强表示,山大青岛校区的同学们,都知道了自己在管理这个账号,会很热心地主动私信各种校内大风“肆虐”的照片,希望他发布。

该微博发布的内容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火了”,小强觉得是在昨天,“刚开始只是想做着玩儿。”有网友在一个微博段子手大V的微博下评论的时候提到了自己的账号,被那个大V看到了自己这个账号,觉得有趣,便随手转发,“然后就火了,昨天一下子涨了8000多个粉丝,刚开始还挺激动的,到现在就还好,没感觉了。”

该微博发布的内容


该微博发布的内容

广告商上门  “暂不接广告,但以后不排斥用此账号营利”

该微博发布的内容

微博账号火了之后,小强说已有广告推广商找到了自己,“想请我发广告,还没有开价,但我目前不接(广告)。”小强表示,自己并不排斥今后用此账号营利,但会筛选合适的内容,“没有(合适的内容)的话是不会接的。”小强认为,公益类的广告,比较合适。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并非小强第一次运营新媒体账号,小强表示自己曾经有过校园新媒体运营的经验,但具体工作内容,小强并不愿透露太多。

原标题:为风开微博 大三男生只发“呼呼呼” 竟吸引广告商上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