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李明博 涉嫌受贿110亿韩元
04-09 13:05:03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80409130546.jpg

海外网4月9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包括涉嫌受贿110亿韩元,贪污350亿韩元。

韩检方在今天(9日)发布调查结果,并以收受贿赂、贪污、逃税、滥用职权等16项罪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李明博,他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之后,第四位被起诉的韩国前总统。

据韩联社早前报道,韩国检方还会根据李明博家属的调查,决定是否追加起诉;检方也为了防止李明博将财产转移,计划冻结其资产。

李明博上月23日被逮后,检方曾在上月26日、28日以及本月2日,进行3次狱中审讯,但李明博皆用难以指望公正调查为由拒绝,让检方无功而返。

报道称,李明博是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第4名被逮捕并接受审判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才在几天前被判24年有期徒刑。

原标题:韩检方以16项指控起诉李明博 涉嫌受贿110亿韩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