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落马厅官在省委组织部工作31年 曾经历辽宁贿选案
04-09 08:00:46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News

新京报—政事儿News消息,辽宁再有重磅厅官被查。

8日晚,据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辽宁省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赵战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赵战鼓是老资格组工干部,曾在辽宁省委组织部工作31年。

赵战鼓出生于1955年3月,是土生土长的辽宁人,从1972年12月参加工作开始,其仕途就一直来辽宁一地。

早期他在沈阳市自行车工业公司工作,1984年12月,他从沈阳市自行车工业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转入辽宁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任工作人员、主任干事,由此开始了其组工干部的职业生涯。

在辽宁省委组织部,他曾任办公室主任、助理巡视员等职。2001年,他开始担任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并挂职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委副书记。

2004年8月,赵战鼓从西藏挂职归来,被明确为省委组织部正厅级副部长,至2013年。他在辽宁省委组织部工作了31年。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任职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期间,多地在调整党政一把手时,赵战鼓曾赴会场宣布省委任免决定。

2013年1月,在辽宁省政协换届中,赵战鼓当选为十一届辽宁省政协常委,并任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而在此次换届中,曾被曝出震惊社会的辽宁贿选案,辽宁包括多名副部级官员在内的干部涉案。

今年1月,在辽宁省政协换届中,赵战鼓卸任上述职务,至此次被查。

原标题:重磅厅官落马,在省委组织部工作31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